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黑色Swift sUAS被选为夜间野火测量的专属工具

2017-08-12 14:55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lackSwiftTechnologies(BST)宣布,该公司的小型无人驾驶飞机系统(SuperSwift)已被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选为用于野火测量的sUAS观测系统...

  Black Swift Technologies(BST)宣布,该公司的小型无人驾驶飞机系统(SuperSwift)已被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NOAA)选为用于野火测量的sUAS观测系统(sUASOS),以支持NOAA的FIREX实地考察和火灾天气预报。

  BST将向NOAA提供一个紧密集成的系统,包括机身,航空电子设备和多个传感器,能够在野火羽毛中进行CO2,CO,气溶胶,RH,p和T的研究质量测量,以及野火的多光谱高分辨率地图。 该科学院将由科罗拉多大学的综合远程和现场感测计划(IRISS)与NOAA密切合作。

  “IRISS的目标之一是与科学界合作,开发和部署主要进行原位测量的平台,”安·霍姆斯航空航天工程科学院院长布莱恩·阿格罗(Brian Argrow)说,综合远程和现场感应计划(IRISS)主任。 “这自然导致我们与诺亚在科学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黑斯威特科技公司的技术和专业知识。这是一个合作伙伴关系,看起来像一个三脚凳,具有NOAA的科学兴趣,IRISS的技术和工程专业知识,以及由Black Swift Technologies设计的独特的sUAS平台,作为相应的腿。

  FireFOX sUAS基于BST的商用SuperSwift机身和SwiftCore飞行管理系统。SuperSwift专门设计用于满足高强度航空的需求,并且在恶劣的环境中,典型的游牧科学野战活动会破坏空气中的颗粒物。

  Black Swift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杰克·埃尔斯顿(Jack Elston)评论道:“尽管NOAA等机构有很多sUAS制造商要考虑,但绝大多数都不适合科学的大气测量。 “SuperSwift解决了NOAA对耐火和运行半径(> 2小时,30到60公里之间)的要求,足以用于火灾观察,其有效载荷能力(高达5磅),以及其独特的前向有效载荷舱,适用于大气取样并且便于仪器包交换。“

  NightFOX的最终目标是对野火羽毛进行夜间原位测量,并对野火属性进行远程测量,并使用测量数据进行火灾天气预报改进。由于安全问题,载人飞机航班由于与夜间行动有关的危险而局限于日间行动。使用移动实验室进行地面观测,提供有关火羽的详细化学信息,但缺乏关于羽流空间(垂直和水平)分布的信息,以便将点测量放在上下文中。UAS观察是唯一能够完成此任务的技术。sUAS观测确实可以为消防工作提供有用的信息,通过准确地检测火焰周边和识别火灾热点,但没有试图对测量火灾排放进行测量,或将观测结合到火灾预报模型中。

  NOAA地球系统研究实验室化学科学部首席研究员高山高博士说:“如果成功,我们提出的工作将大大推进基于UAS的野火观测到火灾天气模拟和预报。” 。 “收集的数据还将提供其他缺失的数据,用于研究北美野火对大气和人类健康的影响,并最终支持更好的土地管理决策和做法,从而为NOAA OAR的核心使命作出贡献”(提出理解和预测)的地球系统,以提高社会作出有效决策的能力。“

  存在能够通过恶劣环境常规运载必要的仪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对从地面和卫星方法收集的数据的校准和验证做出了宝贵的贡献。

  SuperSwift的革新,包括总体传感器套件,可用于联邦和州公共机构及其他国家资助实验室的科学研究,以收集有关连贯大气结构的数据,如烟雾,火山羽,野火烟雾,化学火灾,森林湿度,研究油气田耀斑校准/确认卫星测量等。

  “NOAA对可以用于火灾相关测量的UAS观测系统(UASOS)感兴趣,因此在某种意义上,我们想知道的是火灾的时间和地点,以及最终的火灾和空气质量将在区域内实现“,高博士说。 “我们想监测火灾并将远程和现场测量结合到火灾预报模型中,最终我们将能够做出更好的火灾预报,帮助消防员更好地对抗火灾,并将人身和财产损失降至最低。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