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样的固定翼垂起无人机中国有好多家

2017-08-11 14:1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初,ULC机器人公司成功的飞行测试一款其新开发的一款垂直起降(VTOL)固定翼无人机,用于推进商业以及航测领域的先进技术。作为在机器人和能源服务领域...

  8月初,ULC机器人公司成功的飞行测试一款其新开发的一款垂直起降VTOL固定翼无人机,用于推进商业以及航测领域的先进技术。作为在机器人和能源服务领域里的研发公司,ULC商用级固定翼垂起无人机是为了满足电力和天然气公司的巡检需求。

  VTOL无人机是由ULC的空中服务团队和地面工程团队共同研发设计。因此它可称得上是一个功能强大和通用的平台,具有10英尺翼展和10磅的有效载荷,可用于全自主飞行巡检任务,包括电路巡检,气体管道巡检

  ULC公司正在与美国的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合作,帮助其完成巡检任务。目前这款VTOL无人机的主要作用是收集有价值的图像和相关数据辅助公司进行相关的基础设施的建设。ULC公司将各种传感器和监控有效载荷集成到VTOL平台中,并通过搭载高分辨率单反相机和热成像仪等挂载进行了测试飞行,由于其拥有10磅的有效载荷能力,因此可以一台飞机同时挂载多个不同的载荷。该公司还将计划将气体泄漏检测传感器和其他先进系统集成到无人机上从而完成更多监测任务。

  VTOL无人机具有一套用于垂直起落架的八个双头转子来提供动力,然后在达到预定的高度和空速之后,飞机会转换成高效率飞行模式并结合着固定翼的特点实现向前飞行的功能。

  目前无人机只具备纯电动系统,可飞行1小时或1.5小时的时间。ULC航空公司表示在以后将考虑开发一款油电混合系统的动力系统,到时候可以飞行5小时左右并保持50英里/时的巡航速度,覆盖250英里的范围,从而为超视距飞行奠定基础。

  据了解,目前的电力公用事业基础设施检查每年都需要通过直升机多次巡检,而且价格昂贵并且地空快速飞行对周围的人也有一定的安全隐患。通过使用VTOL无人机,不仅可以快速的为公司收集图片和数据而且从成本和安全性来考虑都大大的降低了标准。而且,VTOL无人机具备垂直起降的功能不需要跑道可在任何场地进行起降,大大的提高作业效率并节省时间,尤其是在一些人口密集的社区和一些深林地带,通过无人机作业既不耗时又安全可靠。

  无人机网点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用于线路和天然气巡检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解决了场地的限制而且又拥有固定翼长航时的特点。据了解,全球约有94%的无人机产自中国,仅深圳就有不少于300家企业,而且目前国内已有不下于20家的企业在做有关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项目。虽然大多数类似于国外这种单纯的将固定翼与多旋翼相结合的无人机,但是仍不乏拥有高技术性的公司,如智航V330倾转旋翼无人机、三和火箭”系列无人机、CW-10大鹏垂直起降无人机等都是在国内外受人称赞的产品。据了解,仅2017年上半年,深圳市无人机出口额就46.9亿元,目前消费级无人机可以说中国制造已占据全球主导地位,但全球工业级无人机领域仍是一片蓝海,我相信凭借我国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和先进的生产水平同样能够名震海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