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韩国测试可在舰船起降的倾转旋翼无人机

2017-08-11 07:43 性质:转载 来源:看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航空航天研究院(KARI)近日在一艘行驶中的船上开展了其倾转旋翼无人机TR-60的自主起降试验。TR-60重210千克,由KARI和大韩航空联合开发。...

  韩国航空航天研究院(KARI)近日在一艘行驶中的船上开展了其倾转旋翼无人机TR-60的自主起降试验。TR-60重210千克,由KARI和大韩航空联合开发。

  2011~2012年,在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MOTIE)支持的一项10年研究计划下,KARI开发并测试了1000千克级别的TR-100倾转旋翼无人机,TR-60是在该机基础上继续发展的量产型。TR-100翼展5米,配装一台550轴马力的涡轴发动机驱动倾转旋翼;TR-60翼展3米,配装一台55马力转子发动机,该机设计载重30千克,续航时间5小时,最高飞行速度500千米/时。

  TR-100是继1988年贝尔公司的“鹰眼”(与TR-100尺寸相似)之后第二款无人倾转旋翼机,而TR-60是第一款实现自主起降的无人倾转旋翼机。

  此次试验中载船以18.52千米/时速度行驶,需要精确测量船和无人机之间的相对运动以及无人机和船上着陆点之间的相对位置。KARI表示,他们使用了实时动态GPS测量相对位置,精度达到5厘米。

  TR-60的研发同样受到了MOTIE的支持。KARI表示,试验将确认倾转旋翼无人机的运营可行性,并为其在陆上应用以及船上海事监测和渔场保护应用奠定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