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Intel开挂:300架无人机上天表演贺新加坡国庆

2017-08-09 11:23 性质:转载 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常被吐槽处理器挤牙膏,不过Intel这些年在一件事上却异常积极,那就是无人机编队演出。比如,去年CES2016,100架无人机编队,双11峰会...

  虽然常被吐槽处理器挤牙膏,不过Intel这些年在一件事上却异常积极,那就是无人机编队演出。

  比如,去年CES 2016,100架无人机编队,双11峰会上,500架组建灯光秀,超级碗Ladygaga表演,还有今年NBA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

  据外媒报道,明天是新加坡建国52年,当晚在新加坡市,将由Intel 300架无人机编队上演夜晚灯光演出,照亮狮城。

  Intel无人机全球总裁Anil Nanduri告诉记者,Intel团队还为无人机编组设计了名为“Shooting Star”的系统,干劲十足,希望能让全球观众满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