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宝马总部的无人机竞速赛

2017-08-07 08:16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总部大楼,在这个夜晚迎来了三名“奇怪”的来访者。他们是来自无人机竞速联盟(DroneRacingLeague)的成员...

  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总部大楼,在这个夜晚迎来了三名“奇怪”的来访者。

  他们是来自无人机竞速联盟(Drone Racing League)的成员。

  三位无人机飞手严肃地戴上FPV(第一人称)眼镜,拿起遥控器,他们驾驶的无人机以惊人的速度穿梭在宝马总部大楼内。

  也许你之前从未听说无人机竞速这项运动,但近两年这项赛事已经席卷全球,并在Youtube上吸引了几百万的粉丝,怪不得连宝马都把总部大楼让出来给他们作为比赛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