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交通部:400克无人机撞击可损坏驾驶舱玻璃

2017-08-06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Deborah 来源:民航资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6日消息,据ATW新闻报道,近日英国交通部(DfT)与民航局(CAA)发布了无人机对商用飞机的碰撞研究结果,同时收紧了其无人机相关管理规定。...

  7月26日消息,据ATW新闻报道,近日英国交通部(DfT)与民航局(CAA)发布了无人机对商用飞机的碰撞研究结果,同时收紧了其无人机相关管理规定。

  根据新的规定,超过250克(0.55磅)的无人机必须在线或通过应用程序进行注册,机主还需要通过安全意识测试。

  交通部承认无人机在生产、安全、应急服务和娱乐方面所带来的实质性益处,但表示这些政策旨在强化责任制,鼓励机主对飞行负责。

  英国政府也在考虑增加地理围栏的使用,这种基于GPS的技术像隐形盾牌,可以防止无人机进入诸如监狱或机场等敏感区域。

  交通部表示,一些制造商已对无人机进行了设定,确保无人机不会在敏感区域飞行。但政府希望加强对这方面的监管。

  由英国交通部、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BALPA)和军用航空局(MAA)委托进行的无人机与商用飞机撞击测试结果显示:重量400克以上的无人机将会损坏飞机的驾驶舱玻璃,尤其是对直升机

  交通部表示,研究发现客机驾驶舱玻璃有更强的防撞击能力,重量约2公斤(4.4磅)的无人机才能对其造成严重损坏,并且是在客机高速飞行时,而不是起飞或着陆时。政府正将数据提供给无人机制造商及相关的安全机构,以确保它们能够提高无人机的安全性。

  飞行员游说团体欧洲飞机驾驶员协会(ECA)呼吁欧洲当局在报告发布后采取紧急行动,其称有充分的证据显示,即使是较小的无人机在达到一定的速度后,也会带来“灾难性后果”。

  ECA表示,测试显示在相同速度下无人机与同等大小的鸟类相比造成的破坏更大。该机构呼吁提高安全认识,开展资格认证,实施更严格的监管和许可、无人机登记、强制性地理围栏,并且对于能够使空中交通管制员“看到”无人机的技术进行投资。

  BALPA秘书长Brian Strutton表示,这份报告清楚地表明,随时可以飞行的无人机可以被任何人操作,它可以撞碎或直接穿过驾驶舱玻璃,或是撞碎直升机旋翼,这些都将产生灾难性的后果。我们希望政府立即采取行动,对于这一已被证明的威胁予以控制,从而避免发生灾难和人员伤害。

  英国空中交通管制机构NATS对于这些措施也表示了欢迎,但指出其他领域的工作如电子识别,将有助于空中交通管制人员识别无人机。

  NATS表示:“NATS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当我们无法看到空中发生的一切时,如何确保安全。这是一个技术和政治上的难题。除非飞行员要求提供服务,NATS目前没有职责或权限管理低空空域的飞机。应该考虑这一点是否需要随着无人机的使用而进行改变。”

  NATS还突出强调了与英国民航局合作创建的无人机安全网站,以及它的自由空域识别应用程序Drone Assist,这一应用程序自2016年12月推出以来已累计超过2万名用户。

  通过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创建飞行报告,报告对其他应用程序用户和潜在的其他空域用户都是可见的。应用中还有一个交互式地图,根据风险的不同分为红色、琥珀色和绿色区域。该地图还显示了商用飞机所使用的空域,并突出了地面上的高风险区域,如输电线、学校、体育场馆。还添加了天气数据。

  NATS表示,我们对强制性无人机安全意识测试计划表示支持,并已开展免费在线培训课程的相关工作,这一课程针对将无人机作为娱乐的用户,将在夏季晚些时候推出。我们已经为那些希望将无人机投入商用的用户提供了专家培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