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二旋翼航拍无人机DuoCopter 平稳航拍还更省电

2017-08-06 10:28 性质:转载 来源:威锋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般航拍无人机都采用四组旋翼设计,以确保有足够的升力来完成平稳的航拍拍摄。不过一种全新设计的无人机就很新颖,它采用了2组引擎和2组螺旋桨,...

  一般航拍无人机都采用四组旋翼设计,以确保有足够的升力来完成平稳的航拍拍摄。不过一种全新设计的无人机就很新颖,它采用了 2 组引擎和 2 组螺旋桨,除了重量明显减轻之外,电池能耗也减少了不少,而且稳定性也会比四旋翼的航拍机更好。而且对消费者来说,这款无人机的价格成本也会更低。

  这款名为 DuoCopter 的二旋翼无人机,机身安装了两组引擎和两组螺旋桨,由于内部采用更少的零件,整机重量都下降不少,理所当然耗电量也会随之减少,在续航方面将会更优秀一些。更重要的一点是即使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无人机仍然具有像四旋翼航拍机一样的飞行稳定性。

  每个发动机都具有一个单片螺旋桨,通过动态调整速度的功能,在螺旋桨进行圆周转动的左半周时,会特别提升升力,右半周则可调整至较慢的速度,靠左右两半的升力差距,可以调整无人机进行前后左右移动。

  这款无人机制造者 Dirk Brunner 曾经使用四旋翼无人机在100 米空中飞行时获得飞行最快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他本人对 DuoCopter 是非常充满信心的。不过可惜的是 DuoCopter 现在还未能正式投入生产, 不过 Dirk Brunner 已经在与厂商进行沟通当中,相信成品上市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