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实力铸就尊严”-智航无人机用行动向你证明

2017-08-04 15:2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航无人机便是董事长金良的第二次创业项目,主要面向物流领域提供一系列无人机解决方案,涵盖了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每一个环节。据了解,V330机型是智航公司投入两年时间耗资千万级的新产品,特点是采用倾转旋翼技术,既有旋翼又有固定机翼,这种无人机能够以多旋翼模式起降,具有起降灵活、场地不受限的特点。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无人机在工业领域逐渐得到广泛的应用,尤其是在一些面积大、距离长和人力有限的一些领域,便是无人机大展拳脚的时候了。市面上虽然多旋翼无人机占据市场的大部分领域,但是由于其自身的一些限制,如航时短、飞行速度较慢、载荷能力有限等缘故导致其无法满足行业中其它应用需求。因此,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出现则很好的将固定翼无人机和多旋翼无人机的优势给结合起来,从而解决行业痛点。

  目前,随着行业的需求,技术的突破,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如雨后春笋般逐一出现。据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今年6月份统计,仅在北京尖兵之翼展会中无论是油动、电动、油电混合还是氢燃料电池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大大小小有十多家。虽然都能实现垂直起降和固定翼长航时飞行,但是其技术含量各有千秋,其中智航无人V330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可称得上技术与实战的结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智航无人机在近期有哪些动向和进展。

  1. 跨海岛飞行演练

  2月15日,来自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的“V330”无人机,在深圳大鹏新区西涌至三门岛进行一次 “跨海岛飞行演练”。该无人机从西涌运送物资至三门岛,距离长达14.3公里,载重3公斤,是目前同类型复合翼无人机有效载重的1.5倍,可以解决许多海岛的快递、医药用品等,此乃全国无人机跨海运输首例。无人机行业终于有了新的突破口,即将实现跨海送快递以及救援


智航V330跨海岛飞行

  2. 国内首家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室内起降飞行演示

  6月23-25日,在第二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会中智航作为展会中唯一一家也是全国首家能在在室内进行起降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这不仅是智航对其产品的信心而且也是彰显公司技术实力的一部分,现场无数观众被眼前这个能在室内飞行的大家伙吸引了眼球。


智航V330室内起降飞行

  3. 智航亮相第三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备受瞩目

  6月27日,智航携小鱼鹰V330参加第三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受与会领导、各界嘉宾及以色列友人高度赞誉,董明珠、雷军出席并讲话。


智航V330引起国外友人关注

  4. 智航V330赴南美洲实地飞行演示

  7月6日,智航V330赴南美洲实地飞行演示,历时二十多天,在海拨3800米起崎岖山地安全飞行33架次,多次参与城市安保反恐空中巡逻作业,再次验证了V330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的可靠性与实用性。


智航V330赴南美洲实地飞行

  5. 深圳智航交付飞巡(上海航空科技公司

  7月5日-6日,深圳智航交付飞巡(上海)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用于石油天然气管道巡线作业“智航垂直起降倾转旋翼V330和多旋翼无人机凌云2”数架,在上海玄风无人机/航模培训(松江)基地成功测试。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行业媒体应邀现场见证并报道。


智航无人机上海交付测试

  6. 百公里航程演示飞行

  7月7日,智航V330完成百公里航程演示飞行。


智航V330百公里飞行演示


智航V330完成百公里航程演示飞行

  7. 智航交付山东石油管道巡线项目

  7月27日,智航V330无人机成功交付山东胜利油田石油管道巡线项。


智航V330山东石油管道巡线项目交付

  智航无人机便是董事长金良的第二次创业项目,主要面向物流领域提供一系列无人机解决方案,涵盖了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每一个环节。据了解,V330机型是智航公司投入两年时间耗资千万级的新产品,特点是采用倾转旋翼技术,既有旋翼又有固定机翼,这种无人机能够以多旋翼模式起降,具有起降灵活、场地不受限的特点。同时能够以固定翼模式巡航飞行,飞行效率高、续航时间长、巡航速度快。旋翼可以从垂直位置转向水平位置,或者从水平位置转到垂直位置,使得多旋翼模式和固定翼模式能够共用动力系统,避免两种模式都携带大量“死重”而导致运载效率和巡航效率低的问题。该项这技术,依托北航产学研、先进的科研优势,金良董事长带领着团队进行了多年的研发才得以成功。

  关于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简称智航)成立于2014年10月。2015年10月,智航获得顺丰速运和北极光联合投资。2016年末,再获力合清源千万级融资。智航由一批北航博士、硕士组成的核心研发团队以改善无人机产品体验为终极目标,坚持“越智能 · 越简单”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物流无人机第一品牌。智航创始人金良为锐意创新的连续创业者,其独自研发的翼龙等乃全球知名产品。以“创新+极致”为动力,智航先后开发了八旋翼“凌云”、四旋翼“幻影”、倾转翼垂直起降V330等一系列行业突破性产品,并取得了多项国际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