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向国际空间站发射无人机协助宇航员工作

2017-08-02 08:01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已经向国际空间站发射了一个双远程控制/自主机器人,该机器人的作用是为宇航员完成拍摄照片的工作。日本宇宙航空...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已经向国际空间站发射了一个双远程控制/自主机器人,该机器人的作用是为宇航员完成拍摄照片的工作。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已派出一名工作人员前往国际宇宙空间站(ISS),这架无人机在SpaceX上发射升空。“Int-Ball”是一种球形相机机器人,它可以在零重力环境中漂浮并且能用轮子或臂状装置连接到重型机械上。它有着大大的蓝色的像猫头鹰一样的眼睛,让人想起了迪士尼电影机器人总动员里的机器人依芙。Int-Ball的作用为宇航员完成拍摄照片的工作,这样地球上的专家就能更好地协助维修或是其他工作。

  在Int-Ball投入使用之前,空间站的航天员需要亲自用相机拍摄照片视频并将他们发送回地球,而这款既可以远程控制也可以自主控制的机器人的发明便可以让宇航员完全放下手中的相机。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还将继续改良Int-Ball的性能并完善其功能。这种实验可以帮助太空机构和私营公司创新将远程遥控和自主机器人纳入其新的研究任务当中。用机器人代替宇航员工作将有助于进一步降低太空探索和旅行的成本,同时允许以超出人类能力的方式进行探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