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火力媲美无人机,中国已经低调测试过无人直升机

2017-07-24 14:01 性质:转载 来源:军事武器新视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阶段国内最大的无人直升机平台是由潍坊天翔航空工业有限公司研制V750无人直升机,该型无人直升机的发展一直颇深关注,而此前低调公布的测试图片显示,V7...

  现阶段国内最大的无人直升机平台是由潍坊天翔航空工业有限公司研制V750无人直升机,该型无人直升机的发展一直颇深关注,而此前低调公布的测试图片显示,V750已经发展为武装改进型。

  据了解,V750无人直升机是基于美国研制的B-2B双座轻型直升机改进研制而成。该机起飞重量将近757公斤,载荷在80公斤以上,最大平飞速度约161km/h,最大航程达到500km,续航时间大于4小时,控制半径大于150公里,实用升限约3000米。该机既可以通过人工遥控飞行,也能够运用程控自主飞行。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无人直升机,V750的性能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而V750武装型无人直升机的改进思路与美国MQ-8B十分相似,能够搭载2枚冷发射导弹,并且V750武装型还可以装配激光或电视制导炸弹。以V750目前的有效载荷,该型无人武装直升机的攻击火力已经可以与彩虹-3察打一体无人机相媲美,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尽管V750的续航时间很短,但是在应对反恐防暴等各种速度战中,V750武装直升机拥有150公里的控制半径,以及其较小的尺寸特别适合在建筑物繁杂的城市或者其他复杂的地理环境下执行侦察和精确打击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