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浒墅关开发区现执法无人机

2017-07-24 13:40 性质:转载 来源:苏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执法无人机在头顶高空突然有人向你喊话指引方向,在黑夜突然有一束强光将你照亮进行执法取证。这样的场景,出现在苏州高新区近日组织的文明创建联合...


执法无人机

  在头顶高空突然有人向你喊话指引方向,在黑夜突然有一束强光将你照亮进行执法取证。这样的场景,出现在苏州高新区近日组织的文明创建联合执法中。

  日前,记者在浒墅关开发区派出所了解到,近日该所耗资30多万元购置了两架无人机,不仅能实现4G网络的实时传播、打通勤务指挥网络的壁垒、弱化辖区地形地貌的管理障碍,同时两架无人机还分别装上了扩音喇叭和探照灯。

  记者注意到,这种特种执法的无人机,机身下安装有扩音器,当无人机升空后,执勤人员就可通过向手机喊话,传输到无人机上,指挥地面人员如何行事。“只要在500米范围内,均能听清警方喊话。若遇人员拥挤、车流拥堵等情况,就十分方便。”浒墅关开发区派出所教导员夏广潇向记者介绍说,那架带探照灯的无人机,即使飞到300米高空仍能聚光,晚上照射到需要看清的地方,同样对执法过程及晚间执法取证起到很好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