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决定部署无人机登记制度

2017-07-23 11:45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BBC报道,英国政府已经宣布为小型无人机引入登记制度与安全意识课程。重量超过250克的无人机都将在该制度监管范围内。对此,无人机制造商大疆表示支...

  据外媒BBC报道,英国政府已经宣布为小型无人机引入登记制度与安全意识课程。重量超过250克的无人机都将在该制度监管范围内。对此,无人机制造商大疆表示支持。至于何时推行,英国交通部门表示还未决定。在该制度下,无人机玩家需了解英国安全和隐私相关规定。

  除了登记制度和测试程序之外,新举措还将包括“地理围栏”,诸如在监狱、机场等场所上空设置禁飞区。

  英国航空部长Martin Callanan表示,他们此举则是为了保护公众的同时又能将无人机的全部使用潜力最大化。

  虽然目前并未发生无人机的重大事故,但却有几起关于无人机黑飞的报道以及向监狱运送毒品的事件。

  据悉,美国已经部署无人机注册制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