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全市灾后恢复生产农机现场演示 无人机高效喷洒农药

2017-07-22 08:04 性质:转载 来源:我爱东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0日,全市灾后恢复生产农机现场演示暨“教会农民用农机,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在东安县鹿马桥镇举行,副市长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常委...

  7月20日,全市灾后恢复生产农机现场演示暨“教会农民用农机,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在东安县鹿马桥镇举行,副市长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等省市县领导现场观摩,全市农机系统近二百名从业人员参加活动。

  为帮助灾民生产自救,完成“双抢”任务和减少粮食在收割中的损耗,全面推进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进程,永州市政府主办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东安县人民政府、市农机局承办,县委组织部、县农机局、鹿马桥镇政府等单位协办。在鹿马桥镇伍通庙村演示会现场,设有机收、机耕、机插、机防、机运,机干六个演示区,近30台农机具在田间开展机耕、机收、机插、机械植保、烘干等"一条龙"农机作业。随着各类机械在田中的来回穿梭,金黄色的稻穗瞬间化为颗颗饱满的谷粒,平整的田面立即出现了一排排摆放整洁的禾苗,植保飞机灵活穿梭于田间喷洒农药。全方位、全过程向受灾群众展示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优势。活动当天,主办方还组织开展对受灾群众和种粮大户进行农机实用技术培训,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免费为灾后困难群众机械化作业服务1000余亩。

  农机演示结束后,贺辉、龙向洋、李四清等领导来到了端桥铺镇竹木町种田大户吴师平家里,了解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模式,经营情况,农业种植结构等。贺辉强调,合作社要走产业化、信息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通过农民合作社,开办农民学校,发展特色农业,把小生产的农民组织起来,抱成一团,使农民真正得到收益,成为市场的主体,从而提高产业化、规模化、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通讯员 夏尊宾刘联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