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彩虹无人机拥有这款武器后 几秒钟就可摧毁航母核潜艇

2017-07-22 07:55 性质:转载 来源:血色年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0年代开始,苏联研发除了UR-200,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出现反舰导弹。之后还拥有了被称为里海怪物的地效飞行器,据悉该飞行器重495吨,最关键的就是背部装备...

  60年代开始,苏联研发除了UR-200,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出现反舰导弹。之后还拥有了被称为里海怪物的地效飞行器,据悉该飞行器重495吨,最关键的就是背部装备的六枚举行SS-N-22超音速反舰导弹。

  这著名的里海怪物对世界各国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其中中国是受影响最大的一个国家,而近期中国也向世人公布了一种十分与众不同的地效无人机,也就是彩虹系列最新的型号。该机重量大约在三千公斤,最快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六百公里,俄国媒体认为中国之所以开发该款无人机项目,就是想要研发水下大型攻击武器。

  从九十年代开始,众多武器以及先进的技术从国外流进了中国,而中国抓进了这个世纪,和俄罗斯等国家展开了众多合作,除此之外,中国还被哈萨克斯坦的鱼雷所吸引,这款超气泡鱼雷依靠在水中产生的气泡而减小水阻力,最快速度在200节左右,然而它还有两个最大缺点,一个是射程只有15公里,另一个就是噪音太大。

  可是就在中国新型无人机出现之后,这款鱼雷也终于有了新发展,有专家认为抵消无人机就算在水面飞行也依旧不受波浪风向等因素影响,所以用这种无人机装载超气泡鱼雷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只要几秒钟就可以让目标无所遁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