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款提升无人机飞行安全的APP

2017-07-21 15:3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12月份由NATS无人机协推出一款与AltitudeAngel合作开发的无人机安全应用程序,通过各方面性能的大量改进和提升使得无人机在商业和娱乐方面的飞行更加...

  去年12月份由英国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NATS推出一款与AltitudeAngel合作开发的无人机安全应用程序,通过各方面性能的大量改进和提升使得无人机在商业和娱乐方面的飞行更加的人性化和安全化。

  这款应用软件其目的旨在更好的帮助无人机飞行员负责任的在安全区域飞行,该项程序核心的功能之一就是Fly Now(即刻飞)功能。这项功能可以帮助无人机飞行员在英国任何地点可提前做出航线计划,相比之前则是能在即将飞行的时候报告飞行地点。同时,为了更好的支持商业客户的使用,Fly Now不仅可以支持提前报备航线的功能而且还能允许任何飞行员连接平台,这样使得在该区域的用户或者即将到这区域飞行的人都能够看见该位置飞手的飞行航线,从而有利于降低该领空区域的相关事件风险。

  通过该软件的区域性报告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个很好的可视化“红/橙/绿”的一个指示显示,从而能够快速而简便的查看该区域的危险系数。其中红色部分表示高风险,橙色表示中等风险,绿色区域则表示安全区域风险系数最低。另一方面,该地区的天气信息也同时被添加到该应用程序中,飞行员可以实时的观察最新的一个天气情况以及可预测下一个小时的天气状况,为持续飞行或者作业提供信息参考。

  根据使用者反馈来看,该款应用软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用户只需要通过电子邮箱就可以注册。据统计每月有2,000-3,000名的用户增加,并且考虑到天气的影响,越来越多用户更愿意主动的使用该软件,到目前为止有超过20,000个用户。

  NATS负责人Phil Binks表示:“自安全飞应用软件推出之后,我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多用户注册了无人机管理助理,从而证明用户非常重视无人驾驶。”如今,无人机使用量在不断的增加,并且在机场和飞机附近的无人机事故报告越来越多,我们只能鼓励那些负责人的飞手越来越多。该应用程序的开发和应用,可满足用户在商业和娱乐方面的无人驾驶应用,而且还可以使得他们对无人机飞行感到更愉快,更方便,更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