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就业与实习基地”落户纵横

2017-07-21 07:54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纵横自动化 来源: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学校和企业的合作,人才和产品的互动,将给双方带来更优的资源配置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校企联合7月1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党委...

  学校和企业的合作,人才和产品的互动,将给双方带来更优的资源配置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校企联合

  7月1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楠、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健等一行到达我公司,在人才的培养、专业设置以及就业服务工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同时,西北工业大学在我公司举行了“西北工业大学就业与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这标志着西工大与纵横之间的校企人才互动通道正式打通,“从理论到实践再提升理论”的人才培养精神将在这个平台上得到充分的践行。

  在为期4天的就业市场考察活动中,西工大还到访了中航燃气涡轮研究院、中航工业611所、中航成发、中航成飞等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的航空航天重点事业单位,就校企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的相关议题进行座谈,并与中航燃气涡轮研究院、中航成发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意向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实力西工大

  西北工业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一所同时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全国重点大学。学校拥有无人机领域国内唯一的无人机特种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无人机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西工大在航空航天航海等学科领域培养出众多人才,产出了很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在首届“中航工业杯-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上,空军司令员许其亮上将视察了西工大研发的扑翼机信鸽系统,对其爱不释手。这是一项凝聚着12项专利、从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实验基地“飞出”的大学生科技作品,最终荣获了本次大赛创意组一等奖。

  在第五届无人机大会上,西工大展出了由航空学院胡峪副教授团队研制的“风火轮”滚翼机,这是一种以摆线桨为升力源的新概念飞行器。“风火轮”滚翼机在第一届中航工业杯无人飞行器创新大赛中荣获创意奖,且在法国无人机大赛中获得空中客车颁发的创新奖。“风火轮”的成功证明了滚翼机作为一种飞行器是可以稳定飞行的,验证了滚翼机具备极低的噪声、优异的机动性能和起降场地适应性,为滚翼机气动布局形式的进一步优化提供了非常重要的实践经验。

  在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全国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上,西工大团队研制的“太阳能Wi-Fi无人机”一举夺得金奖,为我们奉献了惊艳之作。这款机型将太阳能、无人机、无线路由器3个热点相结合,与Wi-Fi技术相结合构建空中基站,通过单机或者多机基站进行区域覆盖,形成灵活的移动互联网空中宽带通信基础设施。

  在纵横的发展过程中,与西工大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人才方面,我公司无人机研发团队吸纳了多位毕业于西工大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研发方面,纵横多次参与西工大多位教授的科研项目,为其提供技术支持。

  合作双赢

  西工大一向注重“从理论到实践再提升理论”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了让学生对理论知识有更深的理解,西工大团队经常带领学生出外场试验。如为了认识光伏能源在临近空间低温高照度条件下的性能,老师带着学生在西藏海拔5000米高的米拉山口做模拟试验。

  纵横在发展过程中,公司老总多次强调,研发人员应该经常去现场,体会用户作业时的真实情况,实地验证在电脑前几分钟的事情在实际操作中是否经得起考验。多去体验“真实”,长存敬畏心,才能做出值得推敲的产品来,企业才能以此“立身”。

  纵横与西工大在人才理念上的不谋而合,促成了此次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和产品的互动,给双方带来更优的资源配置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1+1>2。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