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9℃!如何面对高温“烤”验下的“虫虫危机”?

2017-07-21 07:53 性质:转载 作者:雷神无人机 来源:雷神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这张图刷爆了朋友圈,自从进入三伏天以来,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各个地方都已经显示高温黄色预警,局部地区气温将达39℃以上。热浪滚滚袭来,...

  近期,这张图刷爆了朋友圈,自从进入三伏天以来,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各个地方都已经显示高温黄色预警,局部地区气温将达39℃以上。

  热浪滚滚袭来,“烧烤模式”正式开启。

  在骄阳似火的天气里,总有人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追着烈日前行。

  前期,雷神空天江苏百万亩植保战役已完成了大面积水稻除草作业,回访验田效果良好。然而随着天气温度的逐渐升高,水稻病虫害发生日趋复杂。水稻纹枯病、稻瘟病以及稻曲病的危害不断加重,将对水稻的生长造成十分不利的影响。为了紧抓防治的关键时期,避免损失,雷神空天飞防大队们必须在5天内快速完成水稻病虫害的防治工作,并且保证覆盖密度达到100%,任务十分艰巨!

  面临着外部严峻恶劣的高温作业环境及“虫虫危机”的双重考验,雷神空天江苏百万亩战役将如何迎战?

  目前,仅在江苏姜堰地区,雷神空天就早已准备好七十多架飞机同时作业,日作业量可达到20000亩,相当于2000多名农民同时作业。同时,在盐城、兴化、扬州等地也将同时开战,除此之外,我们的无人机面对如此高温也是有备而来的,内外流一体化设计大大提高了整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保障了整机内部电子元器件和电池散热需求。RTK精准定位系统,杜绝了重喷、漏喷现象,不仅提升了作业效率,也节约了防治成本。这个夏天,不惧高温,雨田一号解锁"虫虫危机"新姿势!

四川雷神空天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于2016年8月,公司以“航空报国,产业兴邦”为己任,致力于研制可靠、耐用、性能优异和易操作的无人机产品。公司技术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中航工业等著名研究机构以及北航、南航等知名院校。公司产品和服务包含飞行器整机销售租赁、飞行作业服务和飞行技术培训,服务领域遍布农林植保、行业应用、载人娱乐和消费级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