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让老赖无处可躲 平顶山重拳出击用无人机抓老赖

2017-07-21 07:33 性质:转载 来源:中华网河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省法院安排部署,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法院自5月10日起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重拳出击,严惩老赖。对于专项活动,湛河区法院领导高度...

  根据省法院安排部署,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法院自5月10日起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重拳出击,严惩老赖。

  对于专项活动,湛河区法院领导高度重视,王民克院长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与常务副院长和执行局长一起多次组织召开会议推进工作,亲自带队执行拒执案件。

  为了把“夏季雷霆”打出声势,湛河区法院专门购买无人机,通过无人机侦查,确保每次出动都能抓到老赖。2017年7月19日晚7:30,平顶山市湛河区法院50余名执行人员和法警集结完毕。市中级法院韩俊杰副局长作动员部署,在常务副院长侯树丽、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马众庆、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张春阳的带领下,分乘8辆警车出发,开展夜间集中执行。

  市区南环路西段某小区,执行干警将正在家中休息的被执行人宋某堵个正着。宋某与其丈夫王某某欠申请执行人借款34万元,判决生效后一直不偿还,且不迁出已被法院查封的房屋,湛河区法院在行动中依法对其司法拘留。如其仍然拒不执行,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被执行人郭某欠申请执行人张某借款12000元,判决生效后一直未偿还。湛河区法院在执行中查到其存款5600元,依法予以划拨,但郭某一直不履行剩余款项。执行干警多次去其家中,叫门均无反应。当晚的行动中,执行干警再次赶往郭某家,远距离动用无人机观察其家中情形。在确认其家中的确没人后,执行人员赶往下一个执行现场。

  无人机配合法警侦查

  被执行人付某欠申请执行人蔡某借款4万余元,在执行通知送达后不履行,电话通知也不到庭,湛河区法院决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行动中执行干警来到其位于新华路南段某小区的家中。其母亲开门后,谎称付某出去喝酒了。执行人员见其母神色不对,遂在其家中寻找,最终将躲在阳台的付某抓获.

  当晚行动中依法拘留4人

  当晚行动中,湛河区法院共依法拘留“老赖”4人,罚款13人,执行到位案款38万元,执结案件5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