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与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奖学金与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2017-07-20 16:23 性质:转载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工大新闻网7月6日电(班凯)6月29日,西北工业大学与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奖助学金协议签署及校企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中航智公司总部会议室隆重举行。...

西工大新闻网7月6日电班凯)6月29日,西北工业大学与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奖助学金协议签署及校企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中航智公司总部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和中航智公司董事长田刚印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田刚印向西工大一行介绍了北京中航智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一家国际领先无人机系统研制机构,中航智目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军民融合重要试点单位,同时也是我国首个民营性质的总师单位。该公司在无人直升机研发与生产领域拥有十多年的经验累积,现集无人直升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在无人直升机飞行控制系统,反桨共轴结构、材料等技术方面具有国际领先地位。

万小朋代表学校向中航智公司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军民融合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中航智的合作和交流,希望彼此之间能加强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校企双方在仪式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学校和中航智公司将基于“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宗旨,由中航智每年出资25万元人民币用于在校设立“中航智奖助学金”,同时提供专项经费依托航空学院成立“中航智无人机学生俱乐部”开展学生科技社团活动,并与西工大共建“中航智—西工大人才培养基地”以深入开展学生实习实训、教学科研合作等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台炳龙,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楠,机电学院副院长马炳和,中航智公司总裁办、研发中心、试飞中心等部门领导一并参加签约仪式。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