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莫斯科航展 中国航空工业备受关注 运输机直升机无人机合作前景广阔

2017-07-20 07:55 性质:转载 来源:景德镇南河公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莫斯科航展于7月18日开幕,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开幕式,之后来到中国航空工业所在的F3号展馆参观,他仔细观看展品,并与各国参展商交流,表现出对航空...

  莫斯科航展于7月18日开幕,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开幕式,之后来到中国航空工业所在的F3号展馆参观,他仔细观看展品,并与各国参展商交流,表现出对航空行业的极大兴趣和关注。

  中国航空工业亮相莫斯科航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新国接受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专访时表示:中国航空工业在本次莫斯科航展展出的产品种类更多,谱系更全。产品谱系的增多,意味着客户的选择更多,产品出口的机会更多,可以促进航空产业在出口贸易上的发展。中国航空工业和中亚等国家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支线运输机、直升机以及无人机领域都有很好的合作前景。相信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我们与中亚国家的合作会更紧密。


▲中国航空工业副总经理张新国参观航空工业展台。


▲中国航空工业副总经理李本正陪同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中国商飞副总经理史坚忠等领导参观航空工业展台。


▲中国航空工业副总经理陈元先参观航空工业展台。


▲中国航发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罗荣怀参观航空工业展台。

  莫斯科国际航展“MAKS-2017”于7月18日至23日在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市举行,总计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790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中国航空工业服务独联体地区”为参展主题,围绕军机、民机、机载设备等三条主线,共展示11大类20项重点产品。


▲莫斯科国际航展室外展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