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高新职校参加NOC全国总决赛无人机应用 包揽前五

2017-07-20 07:48 性质:转载 来源:半岛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15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NOC活动)学生总决赛近日在青岛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8000余名选手参加21个赛项的角逐。记者从...

  第15届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NOC活动)学生总决赛近日在青岛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8000余名选手参加21个赛项的角逐。记者从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了解到,该校藏云龙等9名选手代表青岛市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在无人机应用技能挑战赛等多个项目中大放异彩。


选手代表及教师


大赛现场

  经过赛场上的巅峰对决,学校刘俊燕同学获“漫画制作”比赛一等奖;“无人机应用技能挑战”赛项的8名选手中有6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且该校选手包揽了该赛项前5名,臧云龙、王培强、王伟义入围“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的评选。刘可可、苏彦斌两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信息技术专业群的专业建设成果,展现了高新学子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一流的技能水平。近年来,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坚持“核心素养+核心技能”的两核教育,积极服务产业升级,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多元发展搭建平台。今年,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将在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中开设无人机应用方向现代学徒制实验班,积极探索创客教育与现代学徒制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校企双主体育人,为学生创业、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