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研制出无人机克星 普京一个重要细节被特意公开

2017-07-14 07:50 性质:转载 来源:烽火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1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参观于叶卡捷琳堡举行的第八届国际创新工业展时,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部长杰尼斯·曼图罗夫向其展示了“轻航空器”设计局...

  2017年7月1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参观于叶卡捷琳堡举行的第八届国际创新工业展时,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部长杰尼斯·曼图罗夫向其展示了“轻航空器”设计局研发的“掩体”反无人机系统。该系统实际上就是一款高频辐射枪。

  据塔斯社报道,“轻航空器”设计局首席设计师亚历山大·克拉斯雅恩斯基解释称,这款原型枪是为了让进入无人机禁飞区的无人机着陆,可对半径为0.5公里范围内的无人机进行作用。该设计局在过去半年时间内已经制造出3支原型枪,并将其命名为“掩体”,现在该枪的市场价格为8万卢布。

  他补充称,未来经过进一步研发后,该枪可用来保护机场、私人设施以及交通基础设施。之所以研发这款枪,是因为目前有关使用无人机的条例还没有完全通过,而禁止使用无人机的规定也没有明确说明。

  URA.Ru网站也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参加叶卡捷琳堡“Innoprom-2017”国际创新工业展时参观了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的展台,展台工作人员向其展示了用于摧毁四轴飞行器的设备,总统一开始并不明白这种武器的研发意义,随后则赞许有加。

  目前,无人机的使用已基本上成为一个全球共性问题,由于使用没有规范,无人机在机场附近飞行经常会导致机场跑道关闭,飞机被迫转向,或者在空中盘旋。俄罗斯这款高频辐射枪虽然还没有正式投入使用,但是根据现场的演示情况,未来将有效改善无人机的混乱使用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