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借助无人机 囚犯从南州一最高安全级别监狱逃跑

2017-07-09 08:32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各地的监狱都旨在通过部署无人机防御系统来遏制走私活动,但是许多狱警仍然没有有效的方法阻止外面的无人机飞过监狱上空。例如一些不法之徒利用无人机...

  世界各地的监狱都旨在通过部署无人机防御系统来遏制走私活动,但是许多狱警仍然没有有效的方法阻止外面的无人机飞过监狱上空。例如一些不法之徒利用无人机偷运违禁品给狱中囚犯。据外媒报道,现在一名囚犯设法从南卡罗来纳州一个最高安全级别监狱逃跑,部分原因是在无人机的协助下。

  囚犯Jimmy Causey被认为是通过无人机获得了剪线钳,以帮助他逃离监狱。据监狱官员介绍,这些剪线钳被认为是通过无人机偷偷地丢到监狱里。另外这名囚犯还使用了一部走私手机、枪支和至少47000美元的现金。目前还不清楚其他物品是否也是通过无人机或是使用不同的方式被走私。

  监狱官员没有详细说明为什么他们认为无人机被用作越狱计划的一部分,但是表示在18个小时后才注意到囚犯已经逃跑。在这段时间里,他设法逃到约1200英里外的德克萨斯州,他于凌晨4点在一家汽车旅馆被捕,当时他正在睡觉。 这不是Causey第一次越狱; 他第一次逃跑时也在汽车旅馆的房间内被抓住。

  官员计划将Causey关押在一个极高安全级别的监狱中,以防止其第三次越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