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无人机爱好者的注册费可退

2017-07-08 09:41 性质:转载 来源:民航资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外媒体报道,如果你是无人机爱好者,并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注册了你的设备,现在可以有资格要求FAA退还5美元的注册费用,同时删除提供的数...


国外媒体报道,如果你是无人机爱好者,并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注册了你的设备,现在可以有资格要求FAA退还5美元的注册费用,同时删除提供的数据。

FAA的无人机登记系统在两年前开始登记,无人机所有者必须支付5美元注册费,不然就会面临潜在的刑事指控。与此同时,无人机销售持续攀升,是过去一年的一倍多。

但是,在5月份该机构的注册流程出现了动荡,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的注册规则违反了“美国联邦航空局现代化改革法案”,该法案规定美国联邦航空局不得颁布任何关于示范飞机的规则或规定。

想要获得退款资格,无人机所有者将被要求,仅用于娱乐目的展示他们的飞机,并且依照社区安全指南以及其他要求。

FAA已经在线张贴了申请退款和退款数据的表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