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军小型无人机助力反恐战争,中国也有!

2017-07-08 07:46 性质:转载 来源:大洋黑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杜克机器人公司曝光了TIKAD无人机,TIKAD无人机是一种小型无人机,能够装备机枪,榴弹发射器和各种其他武器,进行城市作战。杜克机器人公司表...

  近日美国杜克机器人公司曝光了TIKAD无人机,TIKAD无人机是一种小型无人机,能够装备机枪,榴弹发射器和各种其他武器,进行城市作战。杜克机器人公司表示正在向美军和以色列军方兜售这种无人机。

  因为旋翼无人机存在稳定性问题,机体重量较小,再加上机枪射击的后坐力,所以用小型旋翼无人机进行射击时精度不好保证,杜克公司为此专门为TIKAD无人机开发了独特的抑制射击后坐力的稳定解决方案,机器人万向节使机枪能够六自由度的旋转,并能够快速瞄准。

  TIKAD无人机能够应用在城市巷战中打击恐怖分子,操纵人员操纵TIKAD无人机在城市狭小的空间内对建筑内的恐怖分子进行侦查和打击,大大减少地面部队的伤亡。

  作为无人机强国,中国也曾展示过类似的武装旋翼无人机,7月3日至5日,2017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中国国际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博览会上就有厂家展示类似的武装旋翼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