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疆最小无人机行货发布 定名“晓”售价3299元

2017-06-01 06:41 性质:转载 作者:Yokii 来源:腾讯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4日,大疆在纽约发布了旗下首款主打自拍的口袋无人机Spark,31日大疆再次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将这款产品带到了国内市场。大疆...

  5月24日,大疆在纽约发布了旗下首款主打自拍的口袋无人机Spark,31日大疆再次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将这款产品带到了国内市场。

  大疆为这款产品选择的中文名是“晓”,谐音中文“小”,这款机器是大疆迄今为止发布过最小的无人机产品,不算螺旋桨的情况下,机身比可乐罐还小,机器主打便携自拍。支持手势控制,用户可以在不借助手机和遥控器的情况下直接通过识别用户手势控制飞机在掌上起飞、降落、跟随、召回,或者用手掌控制飞机上下左右飞行。

  大疆Spark搭载1/2.3英寸CMOS的航拍摄像头和两轴稳定云台,有效像素为1200万,可以拍摄1080p、30fps视频。作为一款主打拍人的设备,Spark还增加了四种智能一键短片模式,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选择跟拍对象,并一键完成“冲天”、“渐远”、“环绕”和“螺旋”拍摄。自动拍摄结束后,系统会自动生成10秒的短视频。在拍照模式下,Spark还可以自动拍摄具有景深效果的照片和全景照片。

  大疆Spark单机版的售价是3299元,只包括一块随机电池及一组螺旋桨,只有白色版本可选。套装版的售价是4599元,除单机外还包括一组备用桨叶、一块备用电池、一个遥控器、一套螺旋桨保护圈、一个可以同时为三块电池充电的充电管家以及一个单肩包,除白色版本外还另外提供红、黄、蓝、绿四种颜色版本。

  大疆Spark目前已经开始在大疆官网、官方旗舰店等多个渠道开始预约,将在6月中旬陆续开始发货。

  除了Spark无人机,大疆这次还同步推出了DJI CARE服务,购买了该服务的用户可以在保障期内获得等同于机器价格的保障款,保期内出现的所有维修花费都可以在这比保障款中扣除,保障款充足的情况下如果机器损毁严重还可以进行换新。这项服务支持目前所有官网在售的无人机及禅思云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