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国区选拔 深圳这所小学太赞了!

2017-06-01 06:31 性质:转载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8-29日,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国区资格选拔赛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经过组装赛、障碍赛、任务赛三轮激烈角逐,最终深圳市书香小学第三...

  5月28-29日,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国区资格选拔赛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经过组装赛、障碍赛、任务赛三轮激烈角逐,最终深圳市书香小学第三代表队与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梦翔队,分获小学组与中学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秉承“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点燃青少年科学梦想、发掘青少年创新潜力,拓宽青少年国际视野”的宗旨,以全公益方式,在哈工大(深圳)、多伦多大学、深圳市教科院、深圳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深圳市龙云创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发起。

  大赛共有83支代表队,25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近百名指导老师、120名哈工大学生义工、20名裁判,近千名观众共同参与。还有国家一级裁判秉公评分、有迪拜穿越赛获奖选手扣人心弦的炫酷表演,赛场上气氛热烈,紧张刺激,引人入胜。

  经过组装赛、障碍赛、任务赛三轮激烈角逐,最终深圳市书香小学第三代表队与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梦翔队分获小学组与中学组一等奖。另外,还有18支队伍获得2.5万元—5万元的国际比赛参赛资助金。

  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将受邀参加八月份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举办的决赛,同时也将开启为期两周的集“培训+比赛+游学”为一体的研学之旅。届时将参观多伦多大学空间研究院和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器人研究所,麦吉尔大学、皇后大学、渥太华大学、卡尔顿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并与这些名校的学者们直接面对面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