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翼智能系留无人机在第七届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上大展风采

2017-05-25 08:02 性质:转载 来源: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19日第七届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系留无人机是将无人机和系留综合缆绳结合起来实现的无人机系统,系...

  2017年5月19日第七届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系留无人机是将无人机和系留综合缆绳结合起来实现的无人机系统,系留无人机通过光电综合缆绳传输电能,使无人机可以不受电能限制而长时间停留在空中,其结构大小、制作材料可以根据应用需求来灵活设计,且机动性能强,根据应用场景的不同,系留无人机系统分为地面固定式、车载移动式和舰载移动式,三种工作方式很好的满足了各种工作环境的需求。

  性能特点:载重大,中间共轴双桨提供更大升力,结构紧凑,机臂自动折叠,全自动回收,部署时间短,精确导航,RTK定位,一键起飞、一键降落、自动跟随,航空级可靠性,完善的系统监控警告以及应急处理逻辑。

  系留无人机可以有效解决无人机的飞丢、失控、炸机等安全问题,亦可实现不限时的空中飞行/悬停等作业,好比悬挂在空中的眼睛一样,实现连续的、高效的空中执行任务。系留无人机可实现24小时滞空 、大载荷、安全稳定性强。此次展会上卓翼智能系留无人机一经推出就受到国内外客户的纷至沓来。

  卓翼智能系留无人机可实现24小时滞空 、大载荷、一键自动起降、运动平台(车载、舰载)精确自动跟随,且安全稳定性极强,拥有国内多项技术专利性能特点:地面发电机进行供电,72小时不间断工作,部署时最大速度:15千米/时,工作时最大速度:36千米/小时,悬停精度:±0.3m,跟随精度:±0.5m,有效载荷:8kg-15kg(可定制),飞行高度:0-200m(高度可定制),抗风能力:6级,工作环境温度:-25℃~50℃(相对湿度90%)系统可由卡车、船舶等平台装载,支持人工控制模式和自动控制模式(人工控制模式时,可通过摇杆控制无人机运动;自动飞行模式时,可实现无人机自动悬停和车载的自动跟随)通过地面站设置飞行高度,支持一键起飞,通过地面站一键降落和回收,运动平台(车辆、船舶等)静止时,无人机悬停在平台上方,运动平台(车辆、船舶等)运动时,无人机自动跟随平台运动。广泛适用于救灾抢险、边界巡视、基地安全、景区监测、地质勘测、野外作业、森林防火、应急通信、公安反恐、交通监管、新闻采访、工程监控、环境监测影视拍摄、科学研究、国防军工等多个广阔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