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疆发布视频预告 迷你无人机Spark将登场

2017-05-24 13:31 性质:转载 作者:Color 来源:腾讯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JI将推出比MavicPro还要便携的Spark无人机的传言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了,前段时间又有谍照曝出。而现在DJI终于发布了一则预告视频,如果不...

  DJI将推出比Mavic Pro还要便携的Spark无人机的传言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了,前段时间又有谍照曝出。而现在DJI终于发布了一则预告视频,如果不出意外的话,Spark就将马上登场。

  预告视频以无人机的第一视角进行拍摄,从其拍摄场景来看,这无疑将是一款轻量级设备。而“a little bigger”和“size(seize) the world”这样的口号也真是够“露骨”的,这不是明摆着在强调Spark娇小的体型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Spark应该是整个DJI产品线中最迷你的设备,甚至放在手拿包里也没什么问题。

  体积上的突破几乎是板上钉钉,但具体参数可能还要等到发布会上才会揭晓。为了提高便携性,Spark肯定会有所牺牲,但究竟会牺牲多少可就难说了。有传言称Spark并没有采用可折叠设计,但螺旋桨支持快拆,另外还有可能配备两轴机械增稳云台相机以及无刷电机。至于操控方面,DJI或许并不会为Spark配备独立的遥控器,而是用专门的手机应用做替代,同时迷你的体型不免让人担心续航时间。当然,能不能让Spark最大限度发挥便携优势,可能还要取决于最终售价,如果按照Mavic Pro的定位,可能普及起来还是有点难度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