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第一届“韦加杯”郑州高校无人机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2017-05-23 08:09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0日,2017年第一届“韦加杯”郑州高校无人机竞技大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是由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创新工作室牵头,由校团委和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有...

  5月20日,2017年第一届“韦加杯”郑州高校无人机竞技大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是由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创新工作室牵头,由校团委和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郑州高校16支代表队参加。

  开幕式上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丁胡诚致欢迎词。他指出,希望借助无人机竞技的契机,为郑州各高校的大学生无人机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分享的专业平台,旨在进一步推动河南无人机技术的发展,提升现代大学生们的技能素质,更是着力开拓河南无人机行业与郑州高等院校无人机教育的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廉洁院长讲话,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促进机电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无人机专业发展,加强学生实践培养提供了重要载体,更是对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鞭策和鼓舞。

  无人机比赛分个人组和团队组,选手们熟练的操控自己设计组装的无人机在指定区域起飞,并在空中完成直线飞行、翻滚、俯冲、倒飞等各种指定动作,最后着陆在指定区域。

  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幸成为此次活动独家冠名赞助商,并为此次大赛获奖者提供十万元奖品支持!与郑州合作高校,共同演绎一场速度与激情,科技与技巧的飞行盛宴!

  本次大赛意为广大无人机专业爱好者及电子专业爱好者构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学生对电子设计和无人机竞技的专业兴趣,同时展现同学的个人才华、能力,培养同学们的产品设计能力,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培养更多的无人机爱好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