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多功能警用无人机协助公安干警抓捕逃犯

2017-05-23 07:16 性质:转载 作者:华创航空 来源:华创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城市规模和功能不断增长,相应的紧急与灾害事件日益增多,所面临的警务也日趋繁重,加强现代化警务装备尤其是航空警用装备成为十...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城市规模和功能不断增长,相应的紧急与灾害事件日益增多,所面临的警务也日趋繁重,加强现代化警务装备尤其是航空警用装备成为十分迫切需要。随着无人驾驶飞行器技术的发展,许多警务飞行作业任务可以由无人飞行器来完成,由于功能独特、成本较低、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成为警用航空装备的有机组成部分。企业针对日常警务的巡逻、紧急救援、大型活动安保消防、突发事件处理等任务需求,专门研制推出 “侦查号”产品。

  据报道,河南新乡市交管局民警追击一辆逃跑黑色轿车时,车上3名男子中1人在延津县大韩村附近持枪射击民警后,3人逃跑。3人逃入路边玉米地,当地警方正开展搜寻工作。

  由于地形复杂,搜索面积较大,警方的搜寻工作一度陷入僵局。此时民警引入了新的抓捕方式——公安警用无人机抓捕。民警动用多架公安警用无人机搜寻嫌犯逃窜路线,为抓捕工作节省了大量警力。但是大家也都注意到人工搜捕的困难,在如此广阔的范围搜索犯罪嫌疑人,恐怕非公安警用无人机不可。

  如今,随着技术的发展,公安警用无人机开始在执法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它不仅可用于航拍犯罪现场、打击野生动物偷猎犯,还能在危险的枪支活动中发挥作用,从而帮助警方获取重要,高效而又安全。现在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政府单位正在着眼于公安警用无人机应用,以更好地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深圳华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智能化研发方向为主,专业从事多旋翼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产品广泛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架线,电力巡线,公安警用,消防救援,安防监控,石油管道检测影视航拍等领域。公司本着诚信、高效的原则,全面提高我国无人机集成化水平为目标,以专业和成熟的经验,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深圳市华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工业智能化研发方向为主,专业从事多旋翼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有数位多年行业资深研发工程师,并与国内大学合作共同研发。公司核心成员均来及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和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等知名公司。华创航空无人机产品广泛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架线,电力巡线,公安警用,消防救援,安防监控,石油管道检测,影视航拍等领域,并不断地融入新的行业应用。经过研发团队多年努力,在大载荷长航时无人机等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本着“诚信、高效的原则,全面提高我国无人机集成化水平为目标,以专业和成熟的经验,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可接受定制化和开模,也可定制化其它碳纤维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