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送台无人机 奇骏推出X-Scape套件版车型

2017-05-23 07:07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汽车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日产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X-Scape套件版车型的奇骏,新车将限量推出1200辆,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增加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49元。所谓“X-Scape套件”...

  日前,日产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X-Scape套件版车型的奇骏,新车将限量推出1200辆,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增加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49元。所谓“X-Scape套件”,重点在于一台Parrot Bebop 2无人机(国内售价约4000-5000元)。

  ·赠送无人机型号为Parrot Bebop 2,配备Skycontroller 2遥控器和 Parrot Cockpitglasses遥控眼镜。后者可以提供第一视角的操控,无人机重量为500克,一次充电可飞行时间为25分钟;

  ·对于车辆本身而言,与普通版车型无异。只是增加了带导航的Nissan Conntect信息娱乐系统,配置上也标配了全景天窗、银色的卧式车顶行李架。在车辆内部增加了一套质量更好的专属脚垫;

  ·动力方面则继续保留了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最大扭矩191N·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