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图解神奇的DRONEBOX(无人机盒子),新加坡黑科技比以色列同类产品超前一步!

2017-05-22 10:07 性质:原创 作者:力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和上周小桐君每天继续爆料无人机创新技术的工作一样,在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 2017)出现的空中智能机器人之故事层出不穷。今天爆料的是一家新加坡公司。不过,看起来这家公司的创新能力和中东以色列以及大洋彼岸美利坚合众国的玩家们一样炫酷。

  言归正传,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桐君绝对不做标题党!

  和上周小桐君每天继续爆料无人机创新技术的工作一样,在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 2017)出现的空中智能机器人之故事层出不穷。今天爆料的是一家新加坡公司。不过,看起来这家公司的创新能力和中东以色列以及大洋彼岸美利坚合众国的玩家们一样炫酷。

  该公司推出的“DRONEBOX”,中文译为“无人机盒子”。DRONEBOX实际上是一个无人机指挥中心和平台,能为无人机充电和传输数据。该平台能为偏远地区提供一系列的商业服务。当然,可以想象的到,DRONEBOX可以在相当恶劣的工况下工作,任凭风吹日晒。

  DRONEBOX有如下主要功能和特点:

  1、BOX采用军工级工程塑料、外壳坚硬,适用于偏远山区,恶劣工况下让无人机起飞作业,并能安全着陆。

  2、平台针对Intel架构(对X86兼容)。

  3、无人机自动可快速部署和充电。太阳能供电装置,无需人为外接电力。可以远程操控起飞作业和安全着陆。当然,远程布置任务和实时图传不在话下。

  4、平台软件系统可供多人多个DRONEBOX以及多几个无人机任务部署和降落。人-平台-无人机-卫星-云-人,一体化。

  5、军事功能:DRONEBOX可以全球部署,携带方便。H3D具有自主遥感能力,多个留空的无人机具备 强大的智能网络能力可实现共享关键信息-确保控制中心不间断的数据收集和分析。最重要的是,H3D无人机能自动执行实现安全的任务作业。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桐君点评;

  去年夏天融资2850万美元的以色列全自动无人机制造商Airobotics(空中机器人公司)在今年3月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了以色列民航局(CAAI)授权的其无人机可执行全自动商业飞行的许可。据称,该无人机不需要飞行员!还被允许全自动执行超视距(BVLOS)商用无人机飞行。Airobotics声称,该项授权被视为世界首创。 Airobotics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计算机软件和人工智能相结合,让无人机自主飞行自主降落。这不仅降低了劳动成本,还削减了无人机运营商们冗长的飞行训练和培训。很显然,这个“空中机器人”可在工况复杂和危险的地域执行各种任务,也包括军事。

  那么,同时出现在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 2017)上的以色列的Airobotics(空中机器人公司)和新加坡H3D公司的DRONEBOX(无人机盒子)又有什么区别呢?

  小桐君认为,这两家公司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几乎同时推出无人操作的无人机系统,开辟了未来商业无人机的集群化、无人化的一个先列!我们列举其中一个军事功能,通过远程操控无人机和无人机群来执行恐怖活动和暗杀任务已经不是问题的问题了。同样,还可以用于国家的反恐和对重点部门的实时监控。实际上,在几年前,小桐君就曾梦想在万里之外通过互联网来操作一架无人机来监控老家的苹果树和鱼塘。今天,这样的黑科技确实能够实现了!

  H3D公司的DRONEBOX(无人机盒子)领先于以色列的Airobotics(空中机器人公司)在于其太阳能供电和充电系统。H3D能实现无线充电且无需外接电力。坦率的将,根据以色列人的聪明才智,Airobotics很快将能做到这点。

  快速的移动,像提一个手提箱一样!

  快速的部署,执行既定的空中任务,24小时作业!

  无论是以色列的Airobotics,还是新加坡的H3D。这样的商业和半军事化的无人机系统给中国同行们一个提醒,与其消耗在普通消费级无人机的汪洋红海里,还不如另辟蹊径走向细分的、不起眼的商业无人机蓝海。上诉公司就是典范。

  依照中国辽阔的疆域,无人操控的空中机器人系统都能干些什么?小桐君就不想去详聊,让各位自己去发挥其应用范围的想象力。


该公司LOGO(图片来自该公司视频)


h3 dynamics无人机影藏在DRONEBOX,盒子天窗开启(图片来自该公司视频)


h3 dynamics无人机绿灯闪烁(图片来自该公司视频)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