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省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与植保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会圆满召开,天翼航空收获满满

2017-05-22 07:54 性质:转载 作者:甘肃植保无人机 来源:甘肃植保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16日至17日,全省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与植保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会在天水市麦积区顺利召开,省农牧厅副厅长杨祁峰、天水市副市长程卫东...

  2017年5月16日至17日,全省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与植保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会在天水市麦积区顺利召开,省农牧厅副厅长杨祁峰、天水市副市长程卫东、省植保站领导以及全省14个市州农技和植保部门负责人、省农科院、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甘肃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等单位150多人参加了会议。甘肃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公司携带十余台世界领先大疆MG-1S农业植保无人机、一架H3直升机为来自全省各地市的领导展示了天翼航空的实力与风采。

  杨厅长肯定了专业化服务组织在统防统治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强化植保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植保社会化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宣布成立了甘肃省植保社会化服务联盟,公布了甘肃省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百强服务组织”名单并予以授牌,甘肃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省唯一一家无人机企业获此殊荣,是领导对我公司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

  在观摩会现场,公司展示了植保无人机的飞行演示及果林立体防治,并向杨厅长、省植保站刘站长等领导汇报了公司的战略规划。

  在本次会议中,公司董事长何小丽做了发言,她指出:发展精准航化农业是统防统治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程农业机械化的重要手段,公司将继续秉持服务三农、引领行业、造福社会的价值观,继续深化与农业科研单位的合作,进一步扩大“甘肃天翼百人飞防植保服务联盟”,打造出西北飞防植保的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