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携带机械手,像鸟儿一样可以停歇在“电线”上的无人机横空出世

2017-05-19 15:57 性质:原创 作者:力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从创立之初,一直致力于报道和追踪全球无人机及系统最新科技动态。如果您有任何创新和相关的报料,请即刻同我网联络!本文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

  (无人机网从创立之初,一直致力于报道和追踪全球无人机及系统最新科技动态。如果您有任何创新和相关的报料,请即刻同我网联络!本文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桐君继续爆料在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 2017)出现的空中智能机器人的故事。有这么一家公司,推出的其中一款可以像鸟一样可以停歇在电线上的无人机。

  有趣的是,在当时的展会现场,我网小编华少惊呼以为这是一家中国公司。后来才发现,该公司的英文名称之中文译音和我国深圳普宙无人机公司(GDU、www.prodrone-tech.com)名字高度相似。这就是日本Prodrone有限公司(株式会社プロドローン,www.prodrone.jp)。撇开名字的问题,这家在2015年成立的无人机公司在该次展会上推出的可以“像鸟一样可以停歇在电线上的无人机”,确实值得中国同行借鉴和思考。


注意下云台下面的两支“鸟爪”


Prodrone PD6B-AW-ARM的机械爪(臂)是多功能的


PD6B-AW-ARM可以抓取很多东西(自由发挥想象力)


PD6B-AW-ARM可以停歇在栏杆上,稍作“小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