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发布电视App:电视可实时观看无人机画面

2017-05-17 15:08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7日中午消息,根据外媒报道,大疆发布了一款电视应用,可以让无人机拍摄的画面实时播放在电视端。这款应用首先在三星智能电视和AppleTV上上线。...

  5月17日中午消息,根据外媒报道,大疆发布了一款电视应用,可以让无人机拍摄的画面实时播放在电视端。这款应用首先在三星智能电视和Apple TV上上线。

  大疆方面称,目前这款应用已经可以在苹果和三星的电视商店中下载使用,未来还将开发安卓系统App,Android 5.1以上版本的设备均可安装使用。

  实际上此前GoPro也发布过类似的视频服务,用户可以在Xbox、PS4、Roku和三星、LG电视上观看自己拍摄和其他用户分享的视频内容。

  但2016年底,由于公司亏损、非核心业务盈利能力有限,GoPro宣布裁员15%并关闭娱乐部门。如何实现直播、转播业务的变现,是大疆未来需要研究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