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加拿大机场将启用仿鹰无人机 驱逐鸟群

2017-05-17 07:06 性质:转载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鸟类攻击可能会给机场带来昂贵损失,还会威胁飞机安全。有时它们与飞机碰撞带来的影响甚至是致命的。但是模仿猎鹰飞翔的无人机Robird能够解决这一问题。据...

  鸟类攻击可能会给机场带来昂贵损失,还会威胁飞机安全。有时它们与飞机碰撞带来的影响甚至是致命的。但是模仿猎鹰飞翔的无人机Robird能够解决这一问题。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加拿大埃德蒙顿国际机场将于5月底开始投入使用Robird驱赶鸟群。

  Robird由荷兰公司Clear Flight Solutions制造。它由地面“飞行员”远程控制,通过身影移动和翅膀运动驱赶鸟群。该公司说,因为Robird具有猎鹰的真实外观和重量,鸟类本能地以为天敌正在盯着它们,就会逃离。目前它已经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韦策机场进行了测试,保护飞机起飞降落。

  加拿大埃德蒙顿机场一直在使用声音效果和激光阻止鸟群靠近,但问题在于鸟儿很快就会习惯它们的存在,并在其周围环绕飞翔。5月底,该机场将开始尝试使用Robird驱逐鸟群。前三个月,他们会对Robird的使用效果进行严格监控,以求不断优化。同时也会和飞行员及航空公司进行协商,帮助他们熟悉Robird的操程序。

  Robird首席执行官奈恩豪斯(Nico Nijenhuis)表示:“这对于Robird和我们公司来说都是历史性的一步。多年来,我们对机场一直很感兴趣。现在Robird要在加拿大机场正式投入使用,这真的很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