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蒙阴县推广植保无人机为林果飞防作业

2017-05-17 07:02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加快推进蒙阴县山区丘陵林果植保机械作业技术的引进和应用,5月12日蒙阴县召开全县山区丘陵林果植保机械演示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植保机...

  为加快推进蒙阴县山区丘陵林果植保机械作业技术的引进和应用,5月12日蒙阴县召开全县山区丘陵林果植保机械演示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植保机械与施药技术中心主任、何雄奎教授,各乡镇街区分管负责人、农机站站长、相关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部分林果种植专业村支部书记和种植大户等80多人参加。

  会前,在野店镇烟庄村观摩了植保无人机等现代新型林果植保机械现场作业演示。现场,在天鹰兄弟技术员的操作下,一架小型的农用植保无人机携带17升药液起飞到果园轻松均匀地喷洒着药雾,不停变换着速度与方向。植保无人机产生的下压气流将农药高度雾化,均匀地喷洒在树叶正面、背面和树干上,效果明显。

  林果业是蒙阴县的主要经济作物,也是农民的重要经济来源。而对果树的病虫害防治,使广大果农十分头疼,农药用量大了容易对果农产生伤害。植保无人机节本省药、作业效率高、避免农药伤身、不受生长环境限制,1架无人机每分钟可完成施药1亩左右,每小时可完成施药50亩。大力推广高效的植保机械,将大幅度提高全县林果业的机械植保率,优化提升全县农业机械装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