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德安植保无人机助力防控水稻病虫害

2017-05-15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张思玲 来源:中国德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加大对二化螟防控力度,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5月11日,县农业局委托德安县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专业合作社在德安县全面开展植保无人机对二化螟防治...

  为加大对二化螟防控力度,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5月11日,县农业局委托德安县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专业合作社在德安县全面开展植保无人机对二化螟防治施药服务。随着技术人员遥控着植保无人机在稻田中紧张有序的进行农药喷洒,薄薄的药物均匀的喷洒在禾苗上,整个喷药过程快捷、高效。

  据合作社技术人员介绍,与传统的人工作业相比,利用植保无人机喷药具有许多优点。它每天作业面积可达400亩,是传统人工喷洒方式的30倍,不仅作业效率高,还大大节省了劳动力,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人工成本,提升了水稻病虫害防控能力,是全面推进水稻统防统治工作铺开的重要载体和途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