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决海陆空一体化的测量——天力发

2017-05-06 09:0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上,天力发公司的测绘无人机异常亮眼。

  5月4日,第七届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在亦庄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本届展会主要是与电力巡航、警用消防巡检测绘等方面应用相关的设备展,大部分无人机展商所携带的无人机都是关于测绘、巡检相关的无人机,然而其中固定飞机又是其主要展品之一,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展会被邀嘉宾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最新新闻。


天力发展位/无人机网摄


发过DT-26X RTK工业级无人机


法国DT-26X RTK系列工业级无人机

  据了解,DDT-26X系列是DelairTech舰队中的大型无人机,最大载荷可达6kg,单次测绘面积可达50平方公里可实现2.5-4小时长续航时间,而且其还可以搭载只有有人机才能搭载的有效负载。


天星3号五镜头RTK级倾斜摄影无人机


天星3号五镜头RTK级倾斜摄影无人机

  天力发天星3号五镜头摄影无人机最大特点在于可实现全自动精准垂直起降,无需借助遥控器的帮助,并且配备RTK精准定位模块,并且通过动态差分系统可准确获取POS数据。此外,该机的另一个特点是高稳定性,具有抗7级风的能力。多领域应用,如电力巡航、水利检测、城市建模、精准农业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