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全球性难题 英国一无人机险撞民航飞机

2017-05-01 10:20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前我们也听说过多次无人机影响飞机飞行安全的事件,但通常没有发生碰撞的案例。这次英国客机与两架无人机近距离接触事件再次引起政府部门高度重视。...

  以前我们也听说过多次无人机影响飞机飞行安全的事件,但通常没有发生碰撞的案例。这次英国客机与两架无人机近距离接触事件再次引起政府部门高度重视。

  BBC新闻报道,去年11月,一架空中客车A320民航客机在伦敦东部接近希思罗机场时险些撞到正在飞行的两架无人机。随未发生碰撞,但组人员表示,当时无人机距离客机距离仅为500米左右。英国空中碰撞调查委员会UKAB(UK Airprox Board)在进行调查之后认为,无人机已经影响到了飞行安全。

  据其中一名飞行员称,无人机在民航客机下降到1676米时被飞行员发现。如果飞机采取不同的进场路线,那么就会有一个“重大的碰撞风险”。根据报告称,无人机约几米宽,有四个螺旋桨,但无法判断无人机的制造商和具体型号,最终警方也没有找到无人机的操作员。

  这一事件提醒广大无人机爱好者,在此也呼吁无人机用户在飞行前应详细阅读使用规定,为了自己以及天空中乘客的安全,绝对不能让无人机接近机场附近。英国民航局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无人机的飞行范围都有严格的规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