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路透社:ISIS研发出新式炸弹,可步枪发射可用无人机投掷

2017-04-30 11:59 性质:转载 来源:航空世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路透社埃尔比勒消息:一家武器装备研究机构4月26日表示,“伊斯兰国”(ISIS)武装组织已经定制了一批新式IED(简易爆炸装置),这批IED可以用步枪发射,...

  路透社埃尔比勒消息:一家武器装备研究机构4月26日表示,“伊斯兰国”(ISIS)武装组织已经定制了一批新式IED(简易爆炸装置),这批IED可以用步枪发射,也可以通过无人机来投掷。


2017年3月19日,一名伊拉克警察手持缴获的ISIS武装分子使用的无人机

  冲突装备研究所(Conflict Armament Research,CAR)表示,ISIS目前正在促进“自主品牌”的武器发展,为其武装分子提供其他组织无法提供的武器。

  “这一新式简易爆炸装置(IED)可以投掷,可以用步枪发射,也可以用现成的商用无人机来直接投掷,就像他们进来经常做的那样。”CAR在一份报告中说。该组织分别于2016年12月,2017年的2月和3月访问过摩苏尔。

  CAR自2016年开始一直在伊拉克战区追踪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武器和弹药。经过长期研究,CAR目前确信,伊斯兰国一直在制造与其能力相匹配的自主研发武器,并在其控制区域内部分实现了标准化生产。


在摩苏尔老城区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作战的伊拉克政府武装

  调查研究表明,伊斯兰国采取集中管理的方式管理其武器研发与生产,并在战斗现场对其研发的武器系统进行测试和改进。在研发中,伊斯兰国大量使用商用无人机等新式民用设备。

  CAR表示,伊斯兰国正通过摩苏尔之战对其研发的各类弹药进行实地考察,这是武器研发的重要步骤。


正在放飞携带炸弹的无人机的ISIS武装分子

  “各种证据表明,伊斯兰国的这种武器系统研发能力可能会继续下去,并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推进无人机的创新使用。而且,这些技术可能被用于除伊拉克之外的战区。”CAR的报告中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