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无人机助力康尔十年盛典

2017-04-27 08:20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科学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一场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康尔十年盛典活动,在深圳宝利来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美国、波兰、马来西亚、丹麦、加拿大、意大利、俄罗斯、科威特...

  近日,一场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康尔十年盛典活动,在深圳宝利来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美国波兰马来西亚丹麦加拿大意大利俄罗斯、科威特等数十个国家600多位中外康尔客商汇聚一堂,共襄康尔“十年”盛典。为感恩全球供应商、客户及康尔团队十年来为康尔(KangerTech)做出的杰出贡献,康尔集团专门开启并颁发了优秀客户奖、优秀供应商奖等诸多奖项。

  记者了解到,本次盛典由业界颇负盛名的影响力传媒公司策划制作,特邀央视主持人马瑶、张泽鹏倾力主持。16日下午17时许,数百位康尔中外客商在主持人的热情推介下,在数百位嘉宾的掌声中,陆续走上象征着环保、健康、未来、共赢的绿毯大道,接受来自康尔集团的致谢和敬意。绿毯仪式结束后,颁奖暨文艺晚会的序幕正式拉开。为了表达康尔十年以来始终秉持的“科研是第一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理念和寓意越飞越高的康尔梦想,导演组特安排无人机将康尔集团董事长朱晓春的讲话稿,从几十米远的观众席“空运”护送到舞台上,这一别出心裁的开场方式顿时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赞叹声。

  晚会除了为中外优秀客商颁发诸多奖项外,还特别邀请到男高音歌唱家乐汉宁,长江歌王夏云坤,黄俊、刘倩、齐小美、肖慧宜等国际太太,2008中国红歌会全国亚军唐涛,知名童星朱琳钰和少年萨克斯手李帧忠,青年歌手周艾杰,青年魔术师张玉旗,以及迈克尔·杰克逊中国模仿者光辉·杰克逊、相声演员张国平、女子乐坊等为晚会送上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全场观众数次雷鸣般的掌声。晚会的压轴大戏当属原创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国首唱环节,这是一首由资深策划人、传媒人田万良策划并担纲制作人,凤凰传奇代表作《大声唱》词作者蒋开鲍作词、艺术跨界之王乐汉宁作曲,专门为康尔十年定制的原创加油歌曲,当董事长朱晓春携夫人黄俊,以及董事李德林携夫人严雨丽四位“歌手”登台演唱《撸起袖子加油干》时,全场顿时沸腾起来,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甚至有不少外国客商自发地加入到大合唱行列,场面十分热烈、壮观。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康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产业化运作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远销美洲、欧洲、中东、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十年来,康尔先后在国外成立十多家分公司,代理商遍布海内外,尤其在欧美颇为知名。作为电子烟行业的元老级企业,康尔科技有限公司在通过了ISO9001认证、国家免检、行销欧美的CE和ROSH的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新产品实验室,研发出一批又一批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备受全球消费者青睐的电子烟系列产品,先后取得100多项国内专利和国际专利(PCT)。


图/无人机现身康尔十年盛典


图/ggdistro公司代表


图/Vaporbeast公司代表


图/Svapoweb公司代表


左起:李德林、严雨丽、黄俊、朱晓春联袂演唱《撸起袖子加油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