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NTT Docomo推出世界上第一款球形照明无人机

2017-04-26 08:11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今年早些时候LadyGaga的超级碗中场秀演出中,300架英特尔ShootingStar无人机点亮了她身后的夜空,场面十分壮观。不过通过计算机来精确控制数百架无人...

  在今年早些时候Lady Gaga的超级碗中场秀演出中,300架英特尔Shooting Star无人机点亮了她身后的夜空,场面十分壮观。不过通过计算机来精确控制数百架无人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周二日本电信巨头NTT Docomo则公布了一种看起来一个非常优秀的轻型无人机解决方案。

  NTT Docomo表示,这款无人机是世界上第一架球形照明无人机。在结构上,它由一个球形外框架和一个内部LED框架组成,八个可折弯的LED条带从顶部延伸到底部。

  球形框架的直径约为88厘米(约34.5英寸),整个装有无人机的装置重量仅为3.4千克。LED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44×136,里面是一个从底部突出的双臂无人机。

  在飞行中,LED框架迅速旋转,创造出一种固态图像的幻觉。NTT Docomo表示,无人机具有高度的机动性,可在几乎任何地方进行操作,例如在音乐厅或舞台上方展示广告,甚至可以作为演出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