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WDG世界无人机竞技赛大幕初启 5月正式开赛

2017-04-22 10:32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4月21日,WDG世界无人机竞技大赛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竞赛由伙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运动时(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1日, WDG世界无人机竞技大赛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竞赛由伙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运动时(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5月20日将在成都正式开赛。大赛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国家科技文化发展,助力中国体育文化走向世界。

  新闻发布会的开始,首先由赛事主办方代表、组织委员会主席董春平先生和航模展会主办方代表蒋建栋先生分别致辞,随后,简短精炼的无人机表演为启动仪式助威添彩。大赛组织委员会秘书长牛皓楠先生详细讲解了此次赛事的相关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奥冠文体的总经理——王闹闹女士也出席来到了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成都巡回赛作为开场。全民皆可报名参赛,全国巡回赛只能以个人名义出赛。竞赛项目为600米竞速,选手将按照组委会指定的赛道从起飞台出发,通过计时门开始计时,穿越障碍物,共计三圈(每圈200米),每个小组4名飞手,共计两轮比赛,用时最短取最佳成绩作为比赛个人最终成绩。巡回赛最终得分前三甲将获得本次成都巡回赛的高额奖金和证书。


发布会现场。

  飞机的发明让人类实现了翱翔天空的梦想,无人机则让人类得以全视角俯视苍穹。作为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非载人飞机,无人机按照用途可大致分为三类:第一类是军用级无人机;第二类是工业级无人机;第三类则是被大众所熟知的消费级无人机,如已经火遍全球的航拍无人机。不可否认的是,轻微型无人机在影视航拍、娱乐消费等领域的应用中找到了广泛的市场需求,同时通过技术创新解决了传统无人机高成本的弊端,迎合了社交时代消费者的口味。

  无人机催生了一个新兴的体育产业——无人机竞赛。中国拥有全球顶级的无人机生产企业和研发基地,凭借得天独厚的产业基础,打造无人机体育产业和娱乐文化是WDG(World Drone Game无人机大奖赛)的坚决使命。穿越无人机即竞速无人机,是一款近年来受到竞技爱好者追捧的无人机产品。它与我们日常见到的航拍机完全不同:航拍机是为了拍摄,追求的是稳定拍摄的能力;但穿越机追求的则是速度、反应和灵活。穿越机所有组件通常都是DIY。此次巡回赛就是以穿越机的形式进行竞赛。

  无人机飞行娱乐和竞技比赛的魅力需要大众亲自实践感受。去网上搜索无人机比赛的视频、去买台无人机试着操纵着它起飞降落、去找三五好友一起来场无人机比赛。这里的故事刚刚开始,这里充满想象......2017,我们在这里等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