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AA 官员警告:禁止无人机在133个美国军事基地上空飞行

2017-04-11 10:50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上周五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提出已经提出专门适用于无人机的飞行空域限制,禁止商用无人机和业余无人机在133多个军事设施上空进行未经授权...

  据外媒报道,上周五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提出已经提出专门适用于无人机的飞行空域限制,禁止商用无人机和业余无人机在133多个军事设施上空进行未经授权的飞行。FAA试图通过这项禁令来“解决国家安全问题”。FAA官员表示:“美国的军事设施对于国家的安全至关重要,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国防部已经同意在这133个军事基地的边界范围内限制无人机飞行,横向边界400英尺以内。”

  FAA还在一张地图上列出了所有的全新限制空域。 这一举措是因为商用无人机和业余无人机的数量正在大幅增长。航空官员预测,业余无人机的数量将会增加三倍以上,到2021年,业务无人机数量将增加至350万架。商业无人机目前数量约为42000架,预计到2021年将会增至44.2万架。

  另外FAA表示正在考虑“联邦安全和情报机构的额外要求”,限制无人机在重要基础设施和其他设施上空飞行。

  目前华盛顿特区已禁止无人机在罗纳德·里根国家机场15英里半径内飞行,五角大楼、政府设施的上空也不允许无人机飞行。当正在举办赛事时, 无人机也被禁止在美国体育场馆内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