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湖南盈方飞行学院现直招农业植保无人机飞手学员啦!

2017-04-06 08:25 性质:转载 来源:盈方飞行学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是农业大国,耕地面积达18亿亩。目前,农耕作业加上耕地插秧收割全程都已经实现了机械化,唯有植保这块现在还非常依赖人力,喷肥、喷药。植保...



  我国是农业大国,耕地面积达18亿亩。

  目前,农耕作业加上耕地插秧收割全程都已经实现了机械化,唯有植保这块现在还非常依赖人力,喷肥、喷药。植保无人机具有农药喷洒均匀、作业速度快、对土壤及人员伤害少、成本低廉等诸多优点。受到很多合作社、种植大户、农业植保站、农药服务商的喜爱,植保无人机的销售出现井喷。有专家预计到2020年,无人机植保从业人员需求量是40万人。而当下,全国各地农业植保无人机飞手异常稀缺。

  无人机植保作业的市场价格大部分在每亩10-20元之间,旺季每台机器的收入可以达到2000元/天以上。农药喷洒等植保防护无人机市场保守估计达到上百亿元。

                     
  携手盈方,共创未来      
  作为长沙市首家无人机驾驶员资格证培训中心、湖南唯一重点院校的盈方飞行学院,在近几年积累了丰富的无人机飞防项目经验。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院教官均已获国家AOPA协会核发的教员证书,为培训项目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盈方飞行学院已获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空域的飞行权限。盈方学院拥有丰厚的教育资源,所有理论课程和实操训练均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家亲自授课带队,紧扣AOPA考试方向。考前全真模拟测评还原真实的考试现场针对性更强,在多次AOPA资格考试中通过率名列前茅。


  咨询电话
  宋老师 13524728030

  培训方式        
  课时:一个月
  方式:集中培训

  招生人数
  本次培训招收植保无人机飞手60名

  培训内容
  AOPA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考试相关课程。

  补充说明:学员在盈方飞行学院通过AOPA驾考并获取飞行执照后,将统一由用人单位进行农业植保机操作及应用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报名时间
  即日起

  授课地点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

  就业安置
  凡报名通过面试与本院签订培训就业协议者,毕业后直接到协议单位就业。

  薪资待遇
  作业期间,圆满完成相关任务且表现优秀者,每天薪资可达300元以上,公司包食宿,购买意外险,薪资月结。

  本次培训最终解释权归湖南盈方飞行学院所有。

  盈方飞行学院秉承务实、严谨、学习、团队的理念,高水准的专业化能力,致力于为中国培养一流的无人机飞防人才,让无人机应用更高效!

  2017年,盈方飞行学院期待与您携手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希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