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空降兵”反无人机系统参展公安部警用装备会议

2017-04-02 09:15 性质:转载 来源:资誉电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近年来,无人机市场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但与此同时也在社会公众安全、敏感信息泄露等方面带来潜在风险和危害。各国对经常盘旋在政府大楼、军事设...

  导读:近年来,无人机市场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但与此同时也在社会公众安全、敏感信息泄露等方面带来潜在风险和危害。各国对经常盘旋在政府大楼、军事设施、大使馆附近无人机的安全管控问题异常担忧,它们的目的是什么,无人知晓!

  2017 年 3 月 29 日,上海资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空降兵”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作为唯一低空反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参展在上海公安部警用装备中心举办的公安部装财局全国装财专项会议,装财局作为公安部内设机构,主要负责拟定和实施公安机关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协调指导全国警用直升机运行、安全和管理工作等事项。上海资誉科技技术人员向参加公安部装财局警用装备会议的各省市自治区公安厅装财处处长及装备科科长进行了其自研产品“空降兵”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的实装演示。


“空降兵”察控一体反无人机指挥车参会展览

  演示现场上海资誉科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空降兵”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的基本情况,目前该系统是全国唯一一家通过国家级检测中心鉴定的反无人机系统,“空降兵”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具备“察控一体”的全天候无人机防御能力,该系统共有九大子系统,能够实现对目标区域内无人机“探测、定位、跟踪、识别、迫降、击落”等全方位的安全管控,对大疆类小微无人机的最大探测半径可达8km,最大处置半径达到5km,最快捕获、处置成功时间不超过2s,各项目测试成功率高达100%,性能指标国内领先,能够有效解决现阶段无人机“黑飞”问题,具有强大的实用价值及市场前景。


上海资誉科技技术人员进行无人机管控演示

  在现场上海资誉科技技术人员利用“空降兵”察控一体反无人机指挥车完成了对深圳大疆、小米法国Parrot 3 种品牌无人机从探测、跟踪到处置的全流程管控演示,参观领导对系统性能非常满意。


与会人员参观“空降兵”察控一体反无人机指挥车内设备


上海资誉技术人员为参会领导展示系统检验报告

  演示结束后与会领导向上海资誉科技技术人员详细咨询了“空降兵”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对低空空域小型慢速飞行目标的安全管控具体解决方案,并表示使用“空降兵”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在未来对无人机的管控具有一定的必要性,对低空安防问题有重大意义,能有效解决警用无人机安全管控装备短缺的现实问题。


“空降兵”反无人机察控一体指挥车实车展示

“空降兵”无人机管控“一体化察打”系统,主要为解决低空空域无人机安全管控问题而研发,系统由远程预警探测,自动识别跟踪、安全管控处置等子系统组成,搭配自主研发“无人机安全管控云平台”,具备“区域化预警、实时化跟踪、可控化处置”的全方位无人机安全管控能力,能够有效满足反恐、维稳、处突、安保等领域的现实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