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这无人机居然是气球做的 还能飘在水面上!

2017-04-02 09:03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与GoPro已经推出折叠无人机,机械臂可以折叠,法国公司Airvada想法不一样,它开发的无人机机械臂可以充气。AirvadaDiadon很有可能是世界上第...

  大疆GoPro已经推出折叠无人机,机械臂可以折叠,法国公司Airvada想法不一样,它开发的无人机机械臂可以充气。Airvada Diadon很有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款充气无人机,消气之后,无人机可以折叠,缩小到8英寸。

  拍摄完成之后,无人机可以像充气球一样收缩,除此之外,充气无人机还有其它一些优点。例如,水不会成为问题,按照公司的说法,无人机可以在雨中飞行,在水中着陆也不会损伤。只要60秒,无人机就可以为起飞做好就绪,飞行之后消气、收缩、折叠需要的时间也差不多。

  Diadon无人机很轻,最轻的一款只有0.44磅(约200克)。按照美国FAA的要求,如果无人机不到0.55磅,就不需要注册,也不需要商务飞行执照。只是不知道0.44磅是不是包括了HD摄像头。虽然重量轻,飞机电池的续航时间却只有20分钟,与其它无人机差不多。

  除了最小版本,还有两款大号版无人机,一款是MP40,重0.88磅(约400克),一款是HP150,重3.3磅(约1.5千克),它们可以携带更重的设备,比如热成像相机、带平衡架的相机,无人机的续航时间也延长到30-35分钟。

  购买无人机时配送控制平板、连身泵(给无人机充气)、专用小箱。无人机的价格暂时还不知道。

  Diodon可以说是第一款充气无人机,事实上,之前也有企业为了设计更轻的无人机向充气球学习。例如,去年松下展示了原型无人机Ballooncam,它也可以充气,当无人机在人群上空飞行时更安全,即使发生碰撞也没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