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中山大疆无人机及中山首家无人机培训学校接受媒体采访

2017-03-30 16:14 性质:转载 来源:南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山首家无人机培训学校落户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暨UTC慧飞中山博爱分校及中山蓝天救援队无人机飞行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于2017年3月9号下午在中山职院院内体育场(...

  中山首家无人机培训学校落户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暨UTC慧飞中山博爱分校及中山蓝天救援队无人机飞行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于2017年3月9号下午在中山职院院内体育场(体育馆外)隆重举行。活动受到众多媒体朋友的关注,广东卫视进行了现场拍摄并作出相关报道。

  UTC慧飞无人机应用培训中山博爱分校由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强强合作,联合办学,共同开发和运营无人机考评业务,旨在为推动中山无人机培训产业发展,将合力开发运营无人机航拍服务俱乐部、无人机公益救援中心、无人机销售中心和无人机大数据中心,打造无人机系统全产业链,为蓝天救援无人机飞行搜救中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无人机在公安、消防、国土、环保等领域广泛应用,可提高执法部门工作效率和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更好的服务民生。

  UTC慧飞中山博爱分校暨中山首家无人机培训学院有中山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将承载七大功能:

  首先、无证驾驶无人机、非法航拍已造成不少安全事故,无人机使用隐患、安全状况令人担忧,通过航拍培训、持证飞行,可以杜绝“黑飞”;

  第二、通过培训考试,无人机驾驶员可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操控技能,可获得更好更广的创业、就业机会;

  第三、进一步提升新闻、影视、稽查、交通、消防、电力巡航、农业植保等无人机航拍水准和飞服能力,还可进行无人机直播,与VR结合应用,推动多种报道及采集形态交互融合,为各行业技术应用增加独特视角和视觉体验;

  第四、无人机在公安、城管、消防、国土、环保等领域广泛应用,可提高执法部门工作效率和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更好地服务民生;

  第五、“考证热”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一大人文景观,证书已成为职场上血拼的一大法宝。而通过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取得“就业生存绿卡(无人机驾驶牌照)”无疑是提升就业能力的绿色通道,有效提高学生的就业前景。

  第六、UTC慧飞中山博爱分校的成立,将肩负着中山中小学生及社会各界对无人机认识和了解的使命,无人机培训基地的落户还将推进无人机科普教育在中山的广泛实施。

  第七、可配合政府有关主管部门共同推进无人机产业多元化发展、行业培训规范化管理,构建健康有序的无人机业态,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这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意味着在中山也能进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航空服务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认证的专业无人机培训及考证。同时,中国蓝天公益救援队中山无人机训练基地正式揭牌启动。在2017年3月4日,大疆无人机第1期航拍摄影理论与实践课程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已顺利开班。首次培训由UTC慧飞中山博爱分校和机电学院共同承担,第一期学员来自潮汕地区、珠海、大连等地。结业学员可获得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颁发的《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目前,开设航拍摄影理论及实践课程,主要培训内容由大疆编写权威教材,面向广大航拍爱好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